福建莆田市规模工业企业实现全面复工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市规模工业企业实现全面复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8 10:49

  中工网讯  2月27日从福建省莆田市工信局获悉,春节后全市工业企业纷纷使出“牛力”,开足马力抓生产,推动一季度“开门红”。截至2月21日,全市规模工业企业实现全面复工,复工时间整体较往年提前3~5天。今年倡导员工就地过年,企业员工到岗率也较往年同期有较大提升,部分企业到岗率超90%。

  春节期间,永荣、赛得利、中锦、华兴等近50家龙头企业连续生产,产能发挥近90%。华峰、上海电气等龙头企业农历正月初六全面复工,员工到岗率近90%。市工信局运行科科长林华建介绍,部分鞋业企业农历正月初四就复工了,较往年提前5~7天。全市工业企业因大部分员工留莆过年,员工稳岗方面也比往年要好,部分企业复工当天返岗率即达90%左右。

  为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莆田市实施领导挂钩、政策推动、走访帮扶、市场拓展等多项举措,力争工业经济起好步,开好局。同时,全市工信系统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扣全方位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组织6个工作小组下基层服务企业,实施分类帮扶,跟踪协调,在资源配置上予以重点扶持,促进企业早开工早达产,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林晓玲)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