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示范性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宁化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示范性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0 18:35

  中工网讯 为落实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4月19日,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总工会在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南岭清秋·花漾上坪”开展由部分基层工会职工参加的示范性疗休养活动。

  来到南岭壹号院办理入住后,职工们换上红军服、背起枪支、扛起旗帜,角色扮演“重走长征路”。职工们沿着古道徒步,在“长征”路上,爬过陡峭山路,成功抵达终点。

  绿树清风,翠城南岭,职工们在古色古香的休憩室品茗、阅读,在漫山青翠中休息散步,欣赏碧波廊桥、静逸湖泊等自然美景,在大山中放松心情。当晚,还举办了“南岭之夜”篝火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让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重温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廖芳梅 邱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