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闸三线”工程福州段职工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闸三线”工程福州段职工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3 19:29

  中工网讯 为加快推动“一闸三线”工程建设,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市重点办、市水利局决定组织开展以“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职工劳动竞赛。劳动竞赛优胜工区一等奖由福州市总工会授予“福州市工人先锋号”,并优先推荐申报“福建省工人先锋号”,优胜个人一等奖符合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推荐申报“福州工匠年度人物”。

  劳动竞赛围绕“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施工进度、比文明施工、创优质工程”展开。竞赛分通水长乐、福清和通水平潭两个项目。其中,通水长乐、福清(东张水库)项目竞赛持续至今年9月30日,有7个标段(项目部)37个工区7个单位近千名职工参赛;通水平潭项目(含补水线)竞赛持续至明年6月30日,有5个标段(项目部)17个工区4个单位共680多名职工参赛。

  竞赛考评实行一票否决制,凡出现安全、质量等责任事故,以及在竞赛截止时间未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的,取消其获奖资格。优胜标段各奖励10000元,优胜工区奖金从3000元至8000元不等,优胜个人奖金从800元至1500元不等。

  “一闸三线”是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旨在为解决平潭、福清、长乐和福州南港片区的缺水问题。加快“一闸三线”工程建设,对于优化福州市水资源配置,提高沿海地区及闽江南港片区、平潭综合实验区水源水质具有重要意义,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李白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