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制定十二条措施助推旅游消费经济发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制定十二条措施助推旅游消费经济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2-10 09:46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33次联席会议精神,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助推旅游消费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共分四大点十二条,包括坚持开展职工示范性疗休养活动、支持激励基层工会普遍开展职工疗休养、培育选树一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联合推动职工疗休养事业发展。按照省总工会、各级地方工会、基层工会三个层次分别明确了职责任务。

  意见明确,2021年省总工会继续把职工疗休养摆在为职工办实事项目首位,将组织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专班100期4000人,用于引导和推动疗休养在各地广泛开展。为扩大职工疗休养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省总工会2021年将安排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激励基层工会就地就近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促进地方一日游、二日游、周边游等“微旅游”消费经济发展。同时,省总工会还将加强资源整合,适时补充调整有利于加快职工疗休养事业发展的政策,修订完善有利于促进职工疗休养工作规范和服务提升的制度,通过宣传不断扩大职工疗休养的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2020年全省各级工会共举办各类职工疗休养活动771期,参加疗休养职工3.1万人次,特别是今年联合省卫健委组织“抗疫”先锋专项疗休养活动,受到了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