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总工会致敬“城市美容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市总工会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08:48

  中工网讯 2月5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玉清来到莆田市荔盛市容环卫建设有限公司,向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年货礼包,希望他们在繁忙工作中感受到春天的美好、城市的爱意。

  荔盛市容环卫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甲级环境卫生作业资质的公益服务性国有独资企业,共有员工362人,主要负责莆田中心城区11座垃圾转运站的运行管理、城区32座公厕的管理、莆田动车站吸污和华林清扫保洁项目、华亭镇垃圾清运项目、大件垃圾破解处置、餐厨垃圾收运、环卫车辆维修以及市政维护等工作任务。每天承担着莆田中心城区数十万居民近650吨生活垃圾的压缩清运,疫情期间,荔盛环卫强化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各环节防控措施,日产日清工作标准升级,为阻断全市疫情传播贡献了环卫力量。

  王玉清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特别是今年我市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效显著,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

  2月4日下午,王玉清带队走访看望2020年莆田市劳动模范、莆田龙马环卫公司环卫工人郭清地,为他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金。王玉清亲切询问了郭清地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勉励他发扬劳模精神,将善举进行到底。

  “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我感到很光荣”。郭清地说。

  莆田各级工会始终把环卫工人作为重点服务群体,通过广泛开展“六送”活动,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的环卫工人身边,两节期间积极走访慰问“送温暖”,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广大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